戴渔夫帽的熊🌾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初心易得,始終難守。白居過隙,未來可期!

鎮魂,是在我人生至今最黑暗時的一道光。儘管劇本糟糕,做工也差強人意,但在我心裡他無可取代。那時我的生活過的很壓抑,學業的壓力,未來的抉擇,翻江倒海般湧過來,是鎮魂,是兩位哥哥讓我沒有放棄人生,讓我對未來有了盼頭。7.20,鎮魂女孩出道了!我們一起沙雕,一起斗圖,甚至一起吐槽劇裡的各種點。那段時間和鎮魂女孩們的沙雕時光是我每天最開心也最有活力的時候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了,斗圖有人罵,沙雕有人罵,雙擔被罵。到如今,一片混亂似的。

但我不會忘記初心,不論紛擾是非,在鎮魂身邊,永遠是我,一個鎮魂女孩。

未來可期。鎮魂,加油!

评论

热度(8)